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信息

其实没有回复信息是正常的,自己也经常这么做...
但是不可能对于别人的提问置之不理吧?

我只能联想到几个解释。
一,太忙,忙到没注意信息;
二,没有必要理会信息;
三,没有收到信息;
四,出了什么意外所以不能回复信息。

当然第四个解释是最坏的也不希望它会发生。
我还不晓得是基于什么原因得不到回复,但我很担心。
担心对方出了什么事.....

呵,很白痴吧?

没有回复信息,也不见他有上线...
或许根本什么事都没发生,只是自己瞎担心...
担心了整个晚上,一直睡不好,但不及U-nite那晚的失眠。

那晚也是因为对方没有回复信息,结果也是担心了整个晚上。
根本就睡不好,大脑没有停止休息,那晚真的好辛苦。
在那之前还不曾有过这样的经验。

昨天下午发出的信息,等了二十个小时还没收到回复。
情愿是我的手机有问题,没把信息发送出去...也不想是你不屑回复我的信息。
至少我不会这么难受...


朋友们,再忙也好,敷衍我一封信息也可以吧?不要不理会我。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