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情绪病

我以为我会变得安静些,最后还是说话了。
不想自己太静吧。
虽然有时候是不太想说话。

回来KL的时候,坐在车上不言一语,静静地看着窗外风景。
在某段路程的风景真的好美,思绪也开始蠢蠢欲动。
忍了多久的眼泪呢?在眼泪快要流出来的时候拼命地摇头,以为这样眼泪就会被摇散。
呵,真是笨。

今天竟然错过了IOM的lecture class。
不记得是谁告诉我这星期没有lecture class的,结果错过了这堂课,完了。
第三次查看tutorial group的名单,依然没有我的名字。
多想哭啊,为什么其他人有组而我却没有?我又不是迟报名的。
终于找到负责的老师,第九组。

当清楚知道自己是第九组的时候,还剩下二十分钟就要上第一堂tutorial class。
以为很快就可以找到block k的,却一直在校园内兜兜转转。
迟到十分钟就会当作缺席,即使心里很着急,而时间也只剩下几分钟,仍然不肯找人来问路。
我不明白自己在坚持什么,就是不愿意低头,我就不相信一定要靠别人的帮忙才能找到目的地。
一个人看着地图误打误撞地终于找到了block k,也刚好到了上课时间。

不太想说上课的事,反正就是所有人都有朋友,唯独我一个。
如果不是因为要分组做kerja kursus,恐怕我又是孤独的那个。
呵。
由于种种因素,这堂课只上了半小时,提早一小时下课。

回到家,上facebook,看到阿包发信息给我,在纳闷着她写什么的同时打开信息来看,第一句话就让我明白她接下来要写的东西了。
我从来都不晓得原来她有看我的blog,毕竟最近我们真的很少谈天了。
突然出现的鼓励瞬间让我觉得感动。

不过同时,也发觉自己原来不太了解她,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我又开始怕了。
又一再证明自己一直在说谎,什么要了解身边的朋友,根本全都是谎言。
呵,都说了不能相信我,因为我连自己都不相信。


"so siau ying be tabah,sabar"
"u can do it"
"i always support u!"
"be happy!"

“过去无法重写,但它却让我更坚强。我要感谢每一次改变,每一次心碎,每一块伤疤。”


阿包,这些句子我都明白理解,但真的不是一时三刻就能做得到。
虽然一直在逼自己。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