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A new hope

“Hi~你要跟我们一起坐同一排吗?”
“哦......ok啊...”

我是真的没想过她会邀我和她们一起坐。
虽然是同一组做HE的coursework,但其实也没有什么互动。
今天早上的邀约真的让我愣了几秒。

今天根本就没在听HE lecture,不断地和奕敏谈天。
原来我们可以谈那么多的。

下午又要去那偏僻的block k上课,在无奈着不知该怎么走的时候遇到秉娟。
 昨天QS tutorial class的时候认识她的,坐在她旁边,问了功课上的问题就没再说话。
大家都很专心地看着屏幕上的答案写啊写啊......

“这个我有抄到。”
话一说完就把她的纸递给我,是我之前来不及抄的答案。
我记得我没有自言自语说没抄到啊,也没有开口向她借,她怎么知道的?
上完课的时候她也等我一起走,顿时觉得,似乎在这个班上找到朋友了。

“Anyone get full scholarship?”
秉娟举手,我这才知道原来自己又认识了一个straight A's的朋友。
不过她给我的印象也是那种很会读书的学生。

“我以为你和我一样拿full scholarship的叻。”
这是她后来告诉我的,我反问她我样子看起来像是那么聪明的吗?她竟然说像?
当下心里就想着,如果自己肯勤劳些或许就会如她所说的那样吧。

“你的成绩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我不会看错人的。嘻嘻~”
我真不知道原来我给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很聪明,很会读书的人。
听到她这么说的时候真的难以置信。

今天她代表我们的组做presentation,她很紧张,可是能够边说边想huraian,虽然不是说得很顺畅。
很佩服她的勇气,打从心底地支持她。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不曾对刚认识不久的人有这样的心情。

看来不会再孤单上课了吧?
或许我该相信吧,有些事情是时间能改善的。

1 零星碎言:

说...

好棒哦~
不过你现在几岁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