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速记

“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觉得你应该是那种很厉害读书的人,不喜欢跟人讲话的人。可是过后又觉得,你是因为看到这两个人很好,不想打扰他们所以才没有跟他们讲话。”
“做么你会酱觉得?”
“不懂哦,感觉咯,因为我也是这样的人。”
“眼神可以告诉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身边这位刚认识两星期的朋友,观察力实在出乎意料的好。
很少会有刚认识不久的人能够成功猜测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有少许惊讶,这个人真的很不一样。

日子再久些,她会观察到更多东西吗?
感觉上,我还不太懂这是一个怎样的人,她却看穿了我的一小部分。
她会是个不错的朋友。

至少目前认识熟悉的朋友都是好的朋友,不是那种勾心斗角的。
日久见人心,希望不会看错人吧。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