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一年前,一年后

18/5/2011
18/5/2012

一年了。
一年前那个夜晚发生的事,仍然历历在目。

我还记得那时候正考着年中考试,而第二天要考的科目是moral。
不太记得那晚是怎么逼自己去背moral的,在崩溃之后。
只记得那晚没吃饭,躲在房间静得可怕,眼泪没有一刻是停止的,迷迷糊糊地睡了几个小时。

也是从那天起,所有事情都改变了。
亲情,友情。

得到他们的安慰,却没有你的。
在那个时候,我很需要你这位好朋友的安慰,但在看到你转身离开的瞬间,心脏停止跳动。
越来越冷的关系。
我真的很失望。


“说来听听,我们也有很多年没聊心事了”

“怎么啦!”
“Siau ying????h3re?”

“wat happen 2 u?”
“要哭就哭吧,哭出来舒服些。等你心情好些找我吧,我随时可以的”

“Hey...are you okay? Sorry leh...yesterday I thought you sms to wrong person..”

“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可能我帮不上忙,但我可当你的聆听者。如果你不想说的话也没关系,因为我也明白这种感受。要过去的总会过去,愿你会开心..”

“你最近还好吗?看你带着不开心的样子已经好几天了...笑一个嘛=p”
“人不能为伤心而停留。痛苦就让它离去...张开那抓紧重担的双手...从新站立拥抱下一秒的生活...因为钻牛角尖会让我们失去很多东西,包括友情...=)”

“Don't pretend in front of me pls== we're friends fore eleven years aly, more than a decade”


至今仍舍不得删了这些信息。
那个时候,每重看一遍这些信息,眼泪会不知觉地流下来。

一年内,发生好多事。


一年后的今天,没有呆在那个屋子,没有眼泪,很正常。
不会再有同样的夜晚,却抹不了那晚的心情。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