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了解?

被看透的,究竟是谁?


其实我很怕听见别人说了解我。
当对方说了解我的时候,我会对对方有所期待,但一旦对方不如想象中的了解我,我会好失望。
我蛮好奇的,谁比较了解我?谁会比我更懂我自己?
呵,这样的问题根本就找不到答案。

经常都在问别人觉得我是一个怎样的人,看看星座分析或测心理测验,就只为了更了解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不迷信,但有些部分是蛮符合自己的性格。

我想我知道的,只是在不同人的面前有太多不同的自己,因而迷失了真正的自己?
抑或说,每个不同的自己都是真实自己的一部分?


千万不要轻易说了解我,那种失落感,不是你所能承担得起的。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