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真情?假意?

开学两个星期了吧,尚算适应。
昨天从KL回来,今天去阿缪家print上课要用到的notes,算是个美好的下午吧?
哈哈。

回到家,看到他的车,我还以为他今天没回家,呵。
很久很久没和他说过一句话了, 我不在家的那段时间他也没有打过电话给我,就算只是一通missed call也没有。

“你现在到底是去读书还是做工?”

我愣了,我以为他不会再过问我的事了。

“你自己小心点。”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没有感动,只是在想他真的有那么担心我吗?
呵,我实在看不出。

我承认我已经不当他是父亲了,也没再叫过他一声“爸爸”,但我还是很介意......
在他心里到底还有我这个女儿吗?
如果他还把我当女儿的话,为什么他可以对我不闻不问?


这个对了十八年的人,我真的一点都不了解。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