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有什么不会的就圈起来,等下休息我教你。”
“做么你没有表情的?”
“你刚刚是不是慌了?我看到你突然没有表情,很吓人叻...”

对于她的慰问,只能用勉强的笑容带过。

原来我那么容易被看穿的吗?
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的吗?
有点讶异刚认识不久的她能够看出我心情的转变。

或许是慌了,眼泪差点就要流出来了。

坐在身旁的她能够作答所有的题目,再看看自己半页空白的纸,而且还有另外三道题目不会做。
什么是debit?什么是credit?为什么不能明确地归类好?
Assets,Liabilities,Equity,Revenue,Expenses?
怎样才能清楚明白?

其他科目都还能应付,一看到account就头痛了。
之前都还没意识到这个问题,直到刚刚上课的时候才发现。
在那一刻,我感觉到压力了,对于account不是一知半解,而是完全什么都不会!

一涌而上的压力逼得我瞬间没有了表情。
应该说我不能有表情,也不能再出声......
当下实在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强颜欢笑,因为真的要哭出来了。

很怕,很怕又做错决定。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