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充实

刚刚去了文编小组的interview后,一个人在校园漫步,突然觉得自己今年的生活过得与之前不同。
今年真的有了很多的尝试。

一月一日,新的一年开始就去了PLKN,两个月多的“训练”真的是一种新体验。
第一次玩flying fox、第一次拿枪、第一次在森林内过夜、第一次认识了来自各州的朋友......
也是第一次尝试到红眼症的滋味。==

PLKN是一个大收获。

三月从PLKN回来,领了SPM成绩,至今还是接受不了,却能够露出无所谓的表情。哈哈。
做了决定来TARC读书之后,在等待开课的期间去了美凤姐的幼儿园当老师。
我这位老师,实在不太称职,没什么会教书,最喜欢抓着小瓜来抱抱。xD
自从去了幼儿园当老师后,变得更加喜欢小孩子了,有时在路上看到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就会开始三八要发神经了。
哈哈。
不晓得幼儿园的小瓜们还记得我吗?想念我吗? x)

五月,学院开课了,开始了新的生活。
自己搭巴士去上课,自己照料自己的衣食,(结果经常让自己挨饿),完全不同的学院生活。
虽然有时会不习惯,(就像到现在还不习惯早上八点的课,结果差点在课堂打瞌睡),不过还是享受这样的生活。
无疑,功课是最头痛的,做到自己都想哭,但这是唯一不能怨的。

参加华文学会是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了。
很喜欢这个学会,迎新会的时候看见了他们彼此的感情真的很好。
想念红魔狼,虽然才认识了短短的两个星期多,可是已经能够打成一片了。
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演戏,而且还是戏份重的角色! =.=
不过也是一种新尝试。

“我很开心能够认识到一群白痴”
梓维在分享会时说的这句话好“震撼”,有点吃惊他竟敢这样说,不过他说得很好,我喜欢!! xD
还有爸爸说的也是超经典的!!爱死他了!! xD
“至于我的组哦,第一天的时候就盖着嘴巴笑,第二天就哈哈哈哈哈,第三天shoot我了哦!!”

网络上有一句话很适合形容我们:♥ 有的人你第一次看见的时候斯斯文文,等熟了以后就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医院放出来的 !♥
我们啊,真的是一群白痴。^^

加入文编小组和辩论班。
我不知道原来文编小组还有面试的 ==
刚刚就去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面试,好糟,一副没自信的样子,看来凶多吉少了。
我的文编 T.T
 
好了,废话完了,总结来说,今年的日子真的过得好充实。
期待更充实的未来!! =)

2 零星碎言:

JOey 说...

那一间tarc? 要加油哦! ^^

胆小yInG 说...

KL Setapak的TARC^^ 谢谢你哦~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