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华会第三次聚餐

每次和华会的人吃晚餐都会很迟才回家,不过很开心。=)

第二次聚会结束后去27C Tea Time吃晚餐。
整间店的外厅都是华会的人,二十多人不是静静地吃而已哦,而是玩游戏疯到最高点!
很喜欢大家一起玩闹的聚餐~ =D

就在刚刚,我的第一个额头没有了...=0(傻婆璇说的 ==)
不是被打受伤了还是什么,而是被亲! ><
事实上我真的以为只是额头碰额头而已,回到家提起这件事时才知道原来是亲额头!!还亲了两次!! ><

无端端地被他们点到当那个男生亲额头的对象,实在有一点...吓到。xD
不过我真的以为只是额头碰额头而已!!
他叫我闭上眼睛,然后就感觉有东西碰到额头...
我之前听到他们说碰额头,所以也没想那么多,也觉得没关系,可是第一次过后他们不满意,要求再做第二次...><
结果第二次的时候也是感觉有东西碰到额头,但这一次多了双手放在脸颊!! ><
觉得奇怪可是也没想什么,很单纯地认为只是额头碰额头而已。=.=

回到家提起这件事,思璇说是亲额头的时候我真的愣了好几十秒。
啊,我的额头就这样没有了...
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可能是因为对方还蛮帅的,所以有少少暗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总之与华会的人在一起真的会玩到疯掉~

接下来要筹备第一届象棋比赛,看来日子真的会很忙很忙。
不晓得自己到底是否能应付得了,毕竟是第一次参与event的筹委会。
好好加油吧! =)



[N月后的更改,事实上只是碰额头而已,没有亲,某人的眼睛不在状况内。xD]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