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玩笑之间

只是在想,是否太狠了呢?

是不是不该在facebook那样写呢?
不想指名道姓也不想直接说出来,只能用这样的方式婉转地告诉他。(虽然看起来不太婉转)
他还竟然按赞?!在烦恼着他是否了解那句话的隐喻时,他发来了信息,问是否在暗示着他。
很直接地回答他:“是”,之后就没再回应他了。
这时候还是避忌点比较好。

我想他很清楚明白,我是不会喜欢他的,但有时玩笑真的会让人上瘾吗?
慢慢感觉似乎有些不太对劲,不能再说这样的玩笑了,态度要换一换了。
这样的态度虽然狠了点,但我不喜欢拖拖拉拉,干脆地说清楚比较好。
快刀斩乱麻啊。

前几天为了这件事感到很心烦,直到在facebook写了那状态让他明白了后,感觉轻松了些。
算是解决了吧。

突然觉得,被喜欢不一定是幸福的。
最好不要喜欢我,我会不知所措,最后会做出什么决定真的很难预测。
或喜或悲。

话说回来,我没有要玩暧昧,只是纯粹开玩笑。
分辨不出我哪句真话哪句玩笑,其实我不觉得是我的问题。
如果你一开始就选择了开玩笑,那我所说的只是在配合着你,你当真了,是你经不起玩笑,那你最好不要和我疯。
除了长辈,我绝对不是那么容易被其他人的言语所欺负的人。

所以,真的不能怪我。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