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等﹒梦﹒放

曾经认同等待是一种幸福,却也不能不承认,等待的同时也是辛苦的。


梦是随着心情的转变而产生的吗?
被遗忘的那个,永远孤单。
那天晚上的梦,似乎让我看清了事实。

在面临生命的终点,所有人似乎都有同伴,你也牵起了她的手,往我的另一个方向跑,没有看见我的失望,眼中只有她。
你选择了她,这是我一直都希望看见的结果,心里却很痛。

从梦境中醒过来的那一刻,仍能感受到心中的痛,为自己被所有人遗忘而感到心痛。
以PLKN作为开始,这几个月来,我到底失去了多少?

开始抗拒回芙蓉了,感觉没有回去的价值。
不觉得有哪次回到芙蓉是感到开心的,反而是更多的压力。

似乎有短时间没哭了,梦醒的时候,好希望可以痛快地哭出来,宣泄自己压抑的情绪,可是却目无表情。
至目前这一刻,心情其实挺糟的,外在的表情却是那么地无所谓。
其实偶尔哭一哭,绝对不是脆弱的表现。

可惜,眼泪不再泛滥。


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所以也不想再执着了。
这一次是真的决定了。
我还是会很想念你,不过是以好朋友的形式。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