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我称之为无奈。

我知道很多事情和关系都起了些变化,只是自己顽固地不想承认。

以为什么都不说,脸上无多余的表情,我就笨得什么都不晓得?
我也希望自己是真的那么笨,可惜察言观色这“本领”一直跟在身边,也不晓得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很想知道原因,可是问了结果也不会有改变。
既然如此,我就继续静静地装傻吧...装作什么都察觉不到,即使心里是在乎得不得了......

有时候会觉得蛮累的。
明明自己的事都让自己生不如死了,还要学人家关心身边的人,结果你根本就进不了他人的心里,只是在边界徘徊。
因此又衍生出另一件事情来让自己难过...实在不明白为何自己要那么地犯贱?

呵。



啊,被自己打败了。
当初说不会喜欢上他的,结果却让自己发生了意外。
感情的意外。

我以为我可以无所谓地像以前一样,却发现那种占有欲越来越强烈。
所以,我本来就决定保持距离的,可是在看见他和她的关系越来越好时,心情变得好复杂。
我该替他们开心才对,他们本来就是很要好的一对,只不过不晓得为了什么原因而导致关系生疏。现在他们慢慢建立回从前的关系,那是很正常不过的事,想想当初我是那么积极地帮他们重补关系......我该高兴才对。

只是,我开始怕了。
我不舍得他,不舍得他之前所给过的温柔和关怀...
虽然在他人面前,他说不喜欢她,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突然好怕他喜欢的人真的是她。

呵。

我想太多了。
说好要保持距离的,他喜欢谁都与我无关,我想用这样的距离来让自己对他过分的感情淡化。
何必自作多情呢?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