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年中考试

同样的,这一次的成绩也是惨不忍睹。

四科不及格,我实在不懂以目前的我来说该怎么去考SPM?
预考就在8月15日,然而我却什么都还不会,在这短时间内该怎么将两年的知识全装进脑袋?
如果我能像记歌词般轻松及牢牢地记住所有的知识那可多好啊,但为什么就是不行?

目前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这是哪来的“勇气”?
SPM的成绩实在不能开玩笑,我的前途就看它了,还有她们的期望。
有时候,我会希望自己之前UPSR及PMR的成绩差点儿,那么她们或许不会对我抱有那么高的期望。
而且,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我更加不能输,母亲说我不能被别人看死。

呵,我闻到压力的气味正慢慢地逼近。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