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承诺

Smile from the heart...
我怀疑自己到底可以实现这个承诺吗.....?

又哭了。
头痛得剧烈时哭。
想起现在在和那个女的风流快活又哭。

明明就不值得,明明就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了,为什么老是挖苦给自己?
真希望他走了就不要回来。
永——远——都——别——回——来。



这绝不是一般的头痛。
它什么时候才会好?我不要再承受这种痛楚了,很辛苦。
老天爷,够了,别这样对我了好吗?
您让我承受心理上的痛楚已经是惩罚了,别让我也承受生理上的痛楚,好吗?

我知道快乐去旅行了,短时间内都不会回来了,但至少......不要让悲伤带朋友回来,好吗?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