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渐行渐远

我看见了我们渐行渐远的影子。

三位朋友,曾经关系很好的朋友,现在给我的感觉却是那么的陌生。
其中一位,我承认在心中没有把她列入最好的朋友内,仅仅是好朋友,但不是讨厌她,定位这种东西是很难说的。
其余两位,虽然是在去年才熟悉彼此,他们在我心里却都占据重要的位置。

我以为我们的关系会一直很好直到毕业。
可是,最近的我们都好陌生。

这种陌生是在5月18日过后形成的。
又是我的问题。

我和他,渐行渐远的影子是最明显的。
又是我的错。

我和她,表面上没什么,但其实我根本不了解她到底在想什么。
又是我的错。

你们两位天蝎的,让我感到自己好失败。
天真地以为自己很了解你们,事实上我都还没走到你们心中的那扇门前。
真的是我的错。

我不想我们就这样离彼此越来越远,可是我不想再开口说些什么了。



那些让人难过的话又回荡了,我不要再陷入噩梦。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