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Harry Potter》终极篇



KL Education Fair 过后,我、阿缪、均莹和如愿去Jusco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阿罗再度放我们飞机 ==
再次坐吊颈位(前座第二排),脖子酸痛是注定躲不了了。

如愿看完了后兴奋地表示很精彩,但我们其余三人觉得还好。
没看Part 1,很多情节都不太明白,唯一的comment是故事氛围很黑暗。
视觉效果是蛮不错的,但老实说,吸引不了我。
有少许失望呢。

我的手机竟然在散场时遗留在戏院内,还好不是回到家才发现,不然手机就这样没了。
阿缪说就当作一次经验,下次要小心。
嗯,我会的。


我还以为你有去。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