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不会再给予信任。

信任?
呵。


当我发现你的欺瞒,对你曾经的信任已不存在了。
你是我最信任的人,然而你却把我当傻瓜般糊弄。
既然你不能对我说真话,那你也没必要知道我的事,因为你根本就不能相信我。

从Education Fair那天起,我知道自己已不能再完全相信你了。
我对你感到反感,逐日增加。
我怕有一天我不会再把你当成朋友。

呵,我的要求很难达成吗?
我只是希望我相信的人,对我能够投以相同的信任。
既然不能给予我信任,那算了吧,我不强求,但我也不会再给予你原有的信任。


呵,或许是我把你们想得太好了,才会在发现原来根本就不被信任的时候,难过得麻木。



嘴上说的百分之百的信任,到底有多少是真的?
呵,我也不禁怀疑自己了。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