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后之后觉的意识

我想起来了,或者更确切地说,我后之后觉地意识到了一件事。
原来从小到大,我都在每个阶段失去要好的朋友。

那些曾经被我视为最好的朋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都成了陌生人。

距离或许真的是个障碍。
我所说的距离绝对不是指大家待的地方相差好多公里,而是成绩、身份上的距离。
当我们因这样的距离而渐行渐远时,也意味着我们的友谊是时候画上句点了。
即使偶尔的嘘寒问暖,也只是为了让彼此的回忆更美好些,不是吗?

感觉像在看电视连续剧啊,呵。
以后还会上演这样的戏码吗?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然而我们已不是过去的我们,约定已经幻灭了。




实在不明白为何在听见这首歌时,突然地就意识到这样的事,明明之前都听了好多遍却没什么感触。
忽然好后悔听见这首歌。呵。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