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自杀

如果某天我自杀死了,请相信我绝对不是一时冲动。

这几天老是在想着自杀这回事,如果自杀未遂,那在医院度过的日子会有多难过。
如果自杀了,问题会解决吗?......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那为什么还要选择自杀?......因为再也承受不了那种压力与绝望。

我是绝对不认同自杀的,就算到最后我是以自杀结束生命。(假设)
以我的性格来说,我是怕死的,很怕死那种,所以若选择自杀那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如果事情真的让我绝望到连朋友亲人理智都可以舍弃,(那是我多么重视的一切),那大概也没什么能阻止我结束自己的生命吧?
呵呵。

生命是宝贵的,我知道,很清楚地知道。
当然不管怎么说,自杀不是正确的行为,我也不会为它找任何借口。
放心,目前的我还不想死。


如果某天我自杀死了,请原谅我的自私。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