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Random Posts

有些事情都过了蛮久的,想记录下来,为了将来的回忆。


1/6/2011
年中假期,颖俐回来,我、阿缪、阿包约她出去打算补庆祝她的生日。
而事实上,我们是替颖俐和阿包俩一起庆祝生日。


虽然没有蜡烛,但我相信,你们的愿望会成真的。生日快乐。

当然也看了场电影。


Captain Jack Sparrow 很有型。


25/6/2011
第一次去学校的scout campfire。





我以为我会玩得很开心,然而事与愿违。
虽然一直为精彩的表演尖叫欢呼,可感觉上就是high不起来。


2/7/2011
Jogathan day。
又是最后走回学校的,丢脸啊...不过还有阿缪陪我,嘿嘿。
我记得这天,我、阿缪和嘉雁一直吃冷的食物,还好没泻肚子。
这天,其实不算玩得很癫,拍照时很过瘾。不过至今天都还没看见照片......
啊!阿罗和均莹竟然放我们飞机!哼~


3/7/2011
去看阿罗的小提琴表演,虽然只是合奏。
欣赏你的勇气。=)


第一次听演奏会。


左边的就是阿罗。赞哦。



24/7/2011
第二年去跑Marathon......啊,正确来说是走Marathon。
今年终于拿到中学时期的第一张运动类的sijil!!
拿到sijil的那刻好兴奋,证明了当我下定决心要达成某件事时,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我。


28/7/2011
Hari Usahawan,今年帮佛学会卖食物。
啊,还剩很多食物呢,不“畅销”。我和阿缪做的sushi...T.T 明明是那么好吃的说!



最后我放弃了,与阿罗和均莹跑出去玩,为在舞台上唱得蛮不错的同学给予掌声和欢呼。
这一次,我感觉到了,我很开心,心情很high


因为记性不好,所以我努力地拼凑记忆的碎片。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