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我们

我喜欢读文章,最近读了一篇名为《美丽的谎言》,感触良多。
它是一篇关于友谊的文章。


我一直在想与朋友们之间的友谊。
那是怎么样的友谊?脆弱的?还是经得起考验的?
我感到迷茫。

思璇,我一直在想我们的问题到底出在哪儿......
原本没事的吧?问题是从年中考试那段期间萌发的吧...?
而且一直延续到今天。

对啊,我们都说没事了,可是我感觉得到,不同了。
有什么东西不同了。
我尝试寻找答案,而你也给了答案,可是我没有尽信,我认为你的答案还有后续......
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那能解读为我对你的不信任吗?
我不晓得。
如果不相信你,就不会让你读部落了......

比起我和他之间的陌生,我觉得我们更陌生。
我们到底怎么了?
是我多心吗?

或许不该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事吧?
或许别人已在为本身的事感到苦恼,而自己又将这份苦差强加予人,他们还有喘息的机会吗?
没有吧?他们只是更辛苦吧?
那么,我不该那么自私的。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