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KL Education Fair

昨天手痛脚痛地去KL Education Fair,结果回到来更手痛脚痛,后悔前天玩球了。==

算是收获不少,对台湾的亚洲大学很有兴趣。
一旦被录取了,至少会得到第四项奖学金(共有四项)——学杂费半额。
hoho~如果我以亮眼的成绩进那所大学,那么就能得到第一项奖学金——学杂费全免、住宿费全免和生活津贴新台币6000!!!而且是offer四年的哦!!
这么优厚的奖励谁不心动啊? =)

啊,想想罢了,还不能下决定。
不过亮眼的成绩是一定要有的,不然什么都不必说。

*****************************************************

马来西亚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竟然会在KL遇见他。
原本可以不知道在那儿遇见他的,邓恩琪那么夸张地一直说他的名,谁会不去注意啊?
望了一眼就转回头装作没事般继续谈天,其实心里一直在想他有没有看见自己。

“应该没有吧?”我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可是我看见了一个画面——在大门前,他的朋友拉着他并往巴士站,我站的方向看......(我们那时在等巴士。)
不过应该不认得我吧?他好像没看过我不戴眼镜的样子......除非他记得我放在fb的照片。

(等了一小时多的巴士!!累啊!!)

本来想好好休息的,可是做不到。

"U gt go kl education fair?"
"Ya...u saw me?"
"Yup..at mca there"
"I tot u din saw me?haha.."
"U gt saw me also?"
"When ur bus reach den got ppl said chan wa de came...den i saw u.."
"Wa..v so famous meh==?"
"U remember tung en kei? She saw u den keep saying wlb == like never see u b4"
"Bt me got tuition with her de wor..lol"
"She felt excited to see u lo...the education fair is vry nice.."
"Bt too many ppl"
"It's like tat de la.."
"N vry hot"
"Maybe nw ady noon so feel hot lo..juz nw wont...but vry tired.."
"En..u all finish?"
"Ya..nw on the way back lo.."
"Oo..hw r u?"
".....okay la..."
"Lol..realy?"
"Even nt ok oso must ok"
"Y?exam pressure?"
"Many things"
"Abt?"
"Mind to share?"
"Concerntrate on ur education fair la..dun miss tis nice fair.."
"We waiting for bus aldy"
"So fast?"
"Ya..hahaha"
"Get many uni information leh"
"En.."
"My hp no battery ady..bb"
"K..88"

所以,他是在那时候看到我的吧...
还好手机刚好没电,要不然我不晓得自己会告诉他些什么。
不过他也不可能会知道我的事,我会一直兜圈子,呵呵。

很正常地,脑中一定会浮现一些回忆,但也只是淡淡的回忆。
还好放下了,不然会想很多,哈哈。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