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荡秋千

我怕我会讨厌荡秋千。

人家说,最感到落寞的时候,是独自在夜深人静的地方呆着。
怎么我在荡秋千时有这样的感觉?我以为我不会有落寞的时候。

脑部没在运转,空荡荡的,双眸没目标地望四周,不由自主地哼起《蒲公英的约定》。
我不喜欢这样。心,感觉好空虚。

我慢慢荡,她也慢慢荡;我用力地荡,她也使劲地荡。
我发觉阿girl一直跟随着我的节奏荡秋千,但我们的心情是不同的。
她很开心,一直呵呵地笑,我却是面无表情。

曾经,我也像她那样快乐地荡秋千,然而那个我,去哪儿了?




最近心情起变化的时候竟然会哼起《蒲公英的约定》,让自己的情绪更不稳......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