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又哭了.....

"我看过最虐心的小说就是我和你的聊天记录。"



刚刚打开LINE的聊天记录。
将与你的对话记录拉回到去年,慢慢看下来。
那时候,好开心、好温暖。
我很喜欢故意一直send stickers,让你的手机变得很lag,想象你pek cek的样子...好可爱。

我还记得之前我的手机被偷时,你很紧张地一直打电话找我...
那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
你说你担心我会怕,你很想马上陪在我身边...
我当时就觉得,我的生活离不开你了。

其实你也不是不会逗人,你傻傻的却真诚的样子,让我感到很温暖...
我们真的还有好多事情还没一起完成..
你还没下厨煮东西给我吃,我还没陪你去水族馆,你还没带我去one utama,我们也还没去过玻璃屋,我还没去你家拜年......

还有好多的事情...可是不会有机会了...
我不能再牵着你的手,看戏时不能再抱着你,不能再被你疼,不能再拥有你的爱...
我真的很想你,可是却不能再找你...

对不起,我忘了你说过你不喜欢看到我哭...
可是现在的我真的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不想要更好的,我只想要继续和你在一起...
别说你不适合我,没有谁是适合谁的。

我真的很后悔...
真的很希望我们能重新来过...
如果可以有第二次机会,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了,我会改变的...
对不起...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