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这个凌晨

快三点了,不是睡不着,是根本不想睡。

我以为自己哭不出了,躺在床上却泪如泉涌,停不下来。

最难过的不是当你说分手,而是刚刚你说你后悔开始这段感情。
我愣了,感觉心开始流血了。
脸上虽然还有笑容,心却好痛,真的很痛。
原来我们的感情是这么地脆弱,脆弱得可笑。

刚刚那忍着压力的样子,是我从未见过的你。
你才是这段感情中被伤得最深的人。
我知道不管说多少次对不起都不能让你平复心情...如果可以,我愿意承受所有的不愉快,我现在只希望你能快乐。



之前建立的乐观都消失了。
不想倾诉,因为不晓得该怎么用言语来倾诉。
这个星期,我想逃避。

好想在这个地方消失,不想待在这里。不管我走到哪儿都有着与你的回忆。
让我失忆吧。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