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会好起来的...吧

昨晚终于见到你了。
我以为会很开心,却也只是淡淡的心情。
你一眼都没看我呢。
我知道你开始避开我了......你想怎样就怎么样吧...我阻止不了,只是心再痛一点而已。
就这样而已。

时间会治愈我们的伤口的。
等吧。


只是还很气自己。
心情会平复的,却不能原谅这样的自己。


说不再想念是骗人的,可是却再也不能说出口。
你偶尔会想起我吗?经过哪里的时候会想起我们的回忆吗?
我知道我想多了,可是再怎么想也只能是想,不会有答案。

晚安都似乎变得好卑微。
它曾经是那么让我感到安心的两个字。

我记得的哦,你说眼泪要落下来的时候抬起头,就不会流出来了。
我刚刚试了,有效叻......
果然应该多听你的话的,那样我才能学到更多。

可是,你不要见我了,不要和我说话了......
所以我只能逼自己去接受这个事实,然后不再打扰你......
你不会再担心我,不会再关心我,“陈晓莹”这三个字也仿佛与你无关了。




今天很笨地,在靠近canteen 1的楼梯滑倒了。
当下撑着地上的手很痛,过一阵子就不痛了。
我们......也会这样的,对吧。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