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郁闷

只能用郁闷来形容现在的感觉。
越想见到的人越是见不到,从没想过会遇见的却偏偏出现在眼前。

秉娟竟然在一天内遇见你两次......
秉娟第一次遇见你后在上BE tutorial的时候告诉我,当下就是难以置信的感觉,还频频问她是否看错人。
第二次就是她温习完毕在college bus stop等巴士的时候又再遇见你。

“he got wear slipper to skul one rite?”
“got one bag not like our normal bag like tat”
看着对话框弹出这样的信息,我知道秉娟没认错,那个人真的是你。
可是你似乎认不出那看着你的人是我的朋友。

上天的安排啊。

有三个星期没见到你本人了,却三天两头出现在我的梦中。
我不懂你出现在梦中到底是好事或坏事......
好的在于不能在现实中见你,至少还能在梦中见到;坏的是,梦中的你一样和现实中冷淡。
记得有一天从梦中醒来后就开始哭了,梦境太真实了。

其实没能见到你,也是好事吧,就算遇见了,我也不懂该说些什么。


直到现在,我都不晓得该怎么回应对我们的事情不知情的人。
第一次是德廷,第二次是那个臭Martin。
当他们提起你的时候,我都不知该怎么开口说我们已经不是情侣的关系,只是无奈地笑笑敷衍带过。

对啊,无奈。
看着你上线,却不能点击对话框谈话。
除了无奈还能怎样。


哈哈。

2 零星碎言:

JOey 说...

无声胜有声。
过渡期,虽然难熬,但会过去的。
加油!

胆小yInG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