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疯癫.祈求

最后我还是做不到。


今天像疯婆子那样走来走去,为的就是能见到他...
当然最后还是见不到。

还是忍不住发了信息给他...
明知会让自己心痛,却依然要这么做...
犯贱。

老天爷,我真的好想哭。

觉得自己好假。
这段期间以来根本就不想笑,却一而再地逼自己对着别人笑。
这些笑容根本就不是真心的。

心一直都很郁闷,尤其昨天回到setapak开始更严重。
今天差点就要晕倒在canteen 1...
我真的没有要虐待自己,只是在这里根本就不会有胃口要吃东西。

我不知道自己在过着什么生活。
仿佛行尸走肉。







老天爷,小时候您一直都帮我的,长大了请您也继续帮我好不好?
为什么我总觉得这几年来您都不太完成我的心愿...是觉得我不够诚意吗?
之前的每一年新年我都向您祈求我的家庭不再有争吵,大家好好地在一起.....
可是现在的结果却不是我之前所祈求的...

当然SPM的成绩我没有怪您,我明白那是我自找的。
我不确定中五时的生日愿望有没有实现,朋友们看起来都似乎有解决不完的不开心的事。
似乎还有好多曾经向您祈求的事,可是我确定,我不曾向您祈求让自己快乐。

儿童时期的愿望比较单纯也比较真诚吗?
所以您也比较愿意帮儿童时期的我实现吗?
果然人长大了要求的事都比较复杂了吗...


老天爷,您是不是责怪我没有兑现与您的承诺?
所以您才要惩罚我,不帮我了对吗?...

老天爷,您看着我长大的,我恳求您,不要放弃我好吗?
父亲抛弃我,朋友背弃我,爱情也不属于我......
我不想连从小到大依靠的信仰都失去了.....

我的心脏真的没有很强大,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再撑多久。
我懂在我身边有思璇、宝仪、阿缪、智宏、秉娟在撑着我,可是他们也会累,他们也有自己的烦恼,我不能自私地一直拉着他们。
更何况,有些心事不管对象是谁也不能说出来的。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还有多少时间活在这世上,至少在我离开前不想要有遗憾。


老天爷,您是唯一知道我所有事情的,我恳求您,不论如何,都不要放弃我好吗?
老天爷,这一次我祈求您,让我快乐。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