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逃回芙蓉

所以我很不负责任地逃回了芙蓉。


一连缺席三天的课,要是家人知道了,我就完蛋了。
睁眼说瞎话,还说得那么理所当然。
我知道这么做完全是不理智也很自私,可是不想留在那儿,感觉会透不过气。
就这一星期。

秉娟是担心多过责怪我"不告而别"吧...
她很努力地传达好消息(测验过关、assignment顺利)让我开心..还陪我聊了一些废话..
原来我那么让人担心么..?

宝仪也故意等我一起回芙蓉。
晚上还陪我去走走吃甜品...
智宏也真的替我们结了帐单...
(虽然是在我意料之内,可就不晓得哪来的信心觉得他一定会请吃。)

心情其实稍微平复一些..
我总不能浪费大家为了安慰我的心意,所以不该继续情绪低落。

小孩子真的很单纯。
你只需要逗她一会儿,她就会开始又接近你玩,即使之前你对她不甚好。
单纯的人真的很好,不会想太多,不会想得很复杂。
有时候真希望自己只是个思想单纯简单的人。


陈晓莹,别哭了好吗?
请你在这星期振作起来。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