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我好想你。

一日梦中的冷淡,一日梦中的笑容。
梦境与真实,混乱了思想。




开了灯眼前的模样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关了灯全都一个样    心里的伤  无法分享

生命  随年月流去  随白发老去
随着你离去  快乐渺无音讯
随往事淡去  随梦境睡去
随麻痹的心逐渐远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不露痕迹

我还踮着脚思念
我还任记忆盘旋
我还闭着眼流泪
我还装作无所谓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欺骗自己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当作秘密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深藏在心



旋律很棒,词也写得很好。
苏打绿的歌都有种唯美的感觉。
特别喜欢这首歌的旋律。


终于开始写小说了。
一直以来都想做的事,终于舍得开始实行了。
哈哈。


停止不了的想念,不能说出的想念,埋在心底?

4 零星碎言:

elaine宇羚 说...

我想看小说耶! :D

胆小yInG 说...

哈哈,还没完成呢,而且貌似有种在大师你面前班门弄斧的感觉。=D

elaine宇羚 说...

呀!你的华文造诣可是比我来得深 好不好 >< 加油哦!

胆小yInG 说...

明明就你的造诣比我深! 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