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紅磚音樂會.感想

紅磚音樂會结束了。
没有像之前活动结束后如释重负,反而是沉重的心情。
虽然整体看起来很成功,事实上蛮糟糕的。
彩排时担心的问题果然还是在正式的时候发生了。

自己一直都做得不好。
努力不足,所以才会出错。
第一次活动结束后觉得好伤心,没有让它留下完美的句点。


你最终还是没出席。意料之内。
其实真的蛮失落,是你鼓励支持我参与紅磚的,分开后你就与我保持距离,音樂会也不来支持了。
我觉得我不只是失去了恋人,还失去了鼓励支持我的朋友。
昨天在会场上若不是拼命忍着眼泪,告诉自己再撑多一下,可能真的会找个地方躲起来哭。
看着别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来支持他们,我呢?谁来支持我?有谁不是因为嘉宾,不是因为有多出来的票,不是因为别人,而是为了支持我而来的呢?
伤心,因为那时候我是一个人的。

收拾完了也打算自己搭巴士回家,因为其他人都去和学长们喝茶。
本来只想搭个顺风车到学院门口等巴士,谁知才刚下车过后就被坐在后方车子的Joanne和奕敏她们强拉上车送我回家。
当下是说不出的感激,因为其实也不想孤零零地回家,只是有时候也还得习惯一个人。

没有期待,才会出现惊喜。
晚上收到你的信息,是真的惊讶,只是活动带给我的心情完全让我提不起劲去开心。
感谢你还会关心音樂会的情况,不管是出自什么心态。



好想哭,可是不能啊,现在也只能拼命地压抑自己的情绪。
秉娟曾经问说,有没有一个人是只要你见到他,即使不想哭也会在见到对方的瞬间就哭出来,把所有压抑的事情告诉对方。
我那时候说没有,现在我觉得其实是有的,只是他不会再出现。

你不会懂这段日子我为你在学院所做的蠢事。


好了,是时候该读书了。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