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Christmas Day

其实也不怎么庆祝圣诞节,只是在这天下午与朋友看了场电影,晚餐则是与家人去steamboat。



两年前看Sherlock Holmes,两年后看Sherlock Holmes 2,但不是继续之前的故事,我想应该是全新的故事。
记忆真的不太好,我认不出Sherlock Holmes的样子,我还以为换人演了,但倒是记得Watson。
哈哈。

就和之前的一样没让我失望,很赞的一部电影。



在火车上的那幕很搞笑,不过枪战蛮刺激的。
老实说,这部电影的音效真的一流,我可有好几次被吓得心脏快跳出来。

我很好奇在小说内,Holmes也喜欢乔装的吗? =p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