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动画电影

我从不曾那么enjoy于一部动画电影。



虽然我看过不少动画电影,但基本上来说,我是不喜欢看动画电影的。
会进戏院看动画电影,纯粹是迎合同伴的兴致。
总觉得花钱去戏院看动画电影不划算,所以即使同伴说那电影有多好看,坐在戏院里的我始终提不起劲。
这叫偏见吧?

然而,《Arthur Christmas》却是第一部让我从开场至散场都enjoy剧情的动画电影。
其实我原先以为这是真人电影,开场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是动画电影。
算是误打误撞吧?

虽然它有点闷,也没有太多刺激的场面,但我喜欢这部动画电影。
它述说的是圣诞节的精神。
圣诞节是属于小孩子的,即使在一个晚上送了那么多的圣诞礼物,却也不能忽略了唯一一个没被送到礼物的小孩。
主角Arthur就是本着这样的精神,不惜千辛万苦地从北极去英国给小女孩送礼物。

故事会老套吗?
其实还真的有一点老套,但我确实被感动到了。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