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梦﹒醒

So I think this will be my last post about the secret feeling.



前天梦见你和班上的一位同学在一起。第二次有这样的梦了。
两次醒来,第一感觉都是害怕,害怕那是真的。

即使告诉自己,要把你放回朋友的位置,但真的不是一时三刻就能办得到。
当接触到你的关怀,心会不由自主地渴求更多,感情更加深陷。
在你面前,我没有刻意克制自己的坏心情,虽然不会告诉你事情的经过,却总是希望得到你的关怀。
呵,似乎好做作。

有时会想,你到底对我有没有那么一点感觉呢?
但再想想,你对我,与对其他人,其实也没什么分别。
所以结论是,你对我没有特殊的感觉。

“现在什么世纪了哦?还玩暗恋!”记得那天见面芯儿曾这么笑话我。
我是怎么反驳她了呢? ......不记得了。
暗恋?呵。
至少我是享受那过程吧?不会好像其他人那样欲生欲死。
而且,我也很清楚自己只是喜欢对方,不是爱。

网络上,看到有些人说自己爱对方爱得很辛苦,爱让自己懂事什么之类的。
其实我想说,在像我们这样的年纪,到底真的明白什么是爱吗?
一段真正成熟健康的爱情,不是以单纯的心情感受就能体会出来。

印象中,认真的时候,我从来都不说自己爱谁,只说自己喜欢谁。
总觉得“爱”这个字很沉重,一旦说了就得负责任。
当然那些开玩笑的例外。

现在,我不想再继续这样过多的感情了。
如果继续,对你和对我自己都不公平。
前天的那个梦提醒了我原有的决定,我不应该再喜欢你了。

还有一天就考完SPM,中学生涯就会结束。
我不会再经常见到你,那过多的感情就会慢慢地被时间消化。
从此以后,你就只是我的好朋友。

我现在,就是在等那一天。


这一次,不会再犹豫了。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