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心﹒悸

今天是冬至,但我的主题不是冬至。
呵。

最近都在追看《守护甜心》,几乎都在凌晨4、5点才睡觉。
当唯世向亚梦告白时,竟不知觉地为他们感到高兴。
或许是自己太投入吧,把自己对爱情的憧憬不知不觉地投入剧情里。

而后来,在唯世得知自己的告白被当时躲在衣橱里的几斗听见,认为亚梦欺骗他的那一幕,心里竟然觉得很痛。
我又想起了那封信息。
果然我还是介意的,介意没有理由的分手,介意自己被当作白痴地耍着。

我很清楚自己的确是放下了这个人,放下了这段感情,但就是会觉得不甘心吧?
如果当时给我一个坦白的理由,或许我就不会这么介意了吧?也不会觉得不甘心。
但偏偏这个人就是欠缺了我一个坦白。

刚刚把他之前送的类似水晶的东西扔了,但就是找不到那条项链。
我记得那两样东西是放在同一个盒子内的,那条项链却不翼而飞了。
拖了那么长的时间才把礼物给扔了,其实不是不舍得,而是被遗忘了。
从我收到礼物的那天,我就把它们放进抽屉里,而它们就一直待在抽屉里,不曾离开。
它们的存在就这样被忽视了。

能够被我遗忘的,证明了它也并不是那么重要,那么在它离开之后,它所带来的就该写上句点。
把它们扔了不是因为它们没有价值了,也不是怕触物伤情,只是不想再给自己有眷念的机会。

看来我还需要些时间。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