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情谊

那天的友情心理测试,测试结果说我将与吵架的朋友和好。
吵架?......


我慢慢地不再想与她的事。

然而,她不时地出现在梦境内。

一个月(我想不止)没有联络,没有谈话。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还能是什么关系?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知道她写的字句是否在与我对话?
我不敢对号入座。

那晚在 Taman Negara 大家谈论自己欣赏的男生与女生,我似乎明白了。
我一直都忘了,我需要的朋友,是能够不会让我感到有压力的。

因为在乎,所以我们都想知道对方的事,却从而形成了彼此的压力。
当这种压迫感被逼急了,无声地爆发,彼此的距离就远了。
这种距离只有自己才能解决,然而,迷茫与信心是成正比的。

在昏暗的天空下,迷途的羔羊该怎么寻找正确的前进路向?

我不算是主动的人,也没有勇气,除了等待明确的答案,我已不能再做些什么。
又或者说,在我得到答案之前,以逃避作为心灵的催眠曲,让它休息,再慢慢地整合,体悟出更好的心态。

我想,时间是不会替我解决事情的,心态胜过一切。



我只想让你知道,你依然是我珍视的朋友。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