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毕业之旅

三天两夜的Taman Negara毕业之旅,终生难忘。



这是我第一次攀山涉水,进森林看大自然。
刚开始的确不习惯,过后慢慢适应了,也不会觉得太辛苦。







进洞穴内观赏钟乳石,第一天的大挑战,哈哈。





在这段过程,我彻底地体悟到团结互助的精神,这是我之前不曾有过的感觉。


Tapir



托阿罗三八的个性,我们在这次的旅程认识了几位外国来的朋友。=p





走吊桥其实并不可怕,高高在上摇摇欲坠的感觉,好兴奋!










Orang Asli的生活。



看起来很好玩叻!可惜本小姐因怕水的关系错过了这么刺激的“水战”。





他们在最后一天坐船去看瀑布,我实在不敢再坐船所以留在房间。
(去看瀑布不再package里,要另外付费。)
我其实不是怕坐船,而是怕sampan会翻自己会掉进水里。
(坐在船上的时候真的快哭出来了。)
对于一个曾有过两次溺水的人会有这样的反应其实是正常的吧?
那已经是一种阴影了,所以我不敢再玩水,欺山莫欺水啊。



其实还有很多有趣的照片和事情,不过要一一说完还真有点难度。
最喜欢在回程时在van里唱歌,尤其是唱《童话》的时候感觉好感动。

这真的是一个很难忘的回忆。
不知什么时候我们这班朋友才能再重聚?


珍重了,我的朋友们。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