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毕业钟声响起

今天终于考完SPM了。
最后一科——华文还好没让我感到心寒。
作文难得写得比较顺畅,不过交上考卷后总觉得自己写得没有内容。
无所谓啦,已经过去了,我只期望华文能拿个A-回来就好。

不过,我倒是没想过作文会出关于毕业的题目。
《毕业钟声响起》,这样的题目实在太好写,而且也会是大部分学生所选择的题目。
所以,要在这么多篇《毕业钟声响起》中脱颖而出得到高分数,实在不容易。

反正如无意外,我那篇最少也会有56分吧?
哈哈,只是根据之前的作文所得到的分数而推断出来,不是我自夸。
况且56分实在不算是个高分数。

今天我离开了学校,不再是美华国中的在校生了。
没有拥抱、没有泪水、没有毕业典礼,但我也算是毕业了吧?
就如许多人一样,我会怀念在学校的日子,想念同窗。

其实此刻也没什么毕业感触,所以要我长篇大论毕业感言还真的有点难。
呵。
等哪天我突然有那种感触了,再慢慢记载吧。




最后一天穿这校服了,似乎有点不舍呢。


离开学校前的一张照片,算是把整gang人都凑在一起拍照了。



但愿我的健忘症不会加重,记忆不会衰退。
希望多年以后,我还会记得你们。



毕业钟声响起,我们就不再是之前的我们。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