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Trial




第一星期的考试结束了,我只能说惨不忍睹,尤其是Sejarah,壮烈牺牲,可惜我不想纪念它。
下星期的考试,Add Maths、Chemistry、Physics & Biology......可想而知它们会死得有多壮观。
我可以直接缺席吗? -.-

其实我很怕让家人知道我在考试,因为她们几乎都会问同样的问题:“做么你考试我没有看你温习的?”
昨晚大姐姐就问了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实在很难回答,因为即使目前在考着trial,我还是没心去读书。

我到底怎么了?

恐怕trial的成绩也是不能见人了。
还有几个月就SPM了,我能够逆转形势吗?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