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锦上添花

八月是美好的一个月?哈~继续保持这样的心情吧~


星期五晚,才开口吃了第一粒烧卖,电话响了,找我的。
“halo?”
“阿婆!!”
喜悦立刻涌上心头,貌似好久没听见这把声音了。

我们尽聊些有的没的,还聊蛮久的,我还以为她打来是为了问什么东西。(上次就是这样,让我空欢喜。)
和她聊完了后,心情更好了。
我慢慢相信,我们的感情不会因距离而变冷淡的,我有信心。=)

昨天和一位网友谈天,他问我过得如何,我答说很好,之后的谈话我都显得......呃,和之前不一样?
最后他下线前,说了一句话:“谢谢今天的你,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开心,今天的你好特别。”
特别?没那么夸张吧?虽然我这几天的心情是真的很好。
嘿嘿~

突然想起母亲的话:“你好像小孩子酱,长不大。”

“位于黄道第一星座的白羊座,就和出生的婴孩一样,很孩子气很直接,有一就是一,绝不会告诉你是二。”

好吧,白羊座的性格解析竟然和母亲的说法不谋而合。
我是小孩子?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