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远方的朋友

"Dear fren, how r u recently? Long time din contact wif u all. Now i'm busy preparing for trials. Hope tat u r doing fine. I really miss u all. Hope we will have a gathering after SPM. Take K. =) "

昨天收到扬美的信息,好意外,我没料到她会发信息给我。
上一次她发信息给我的时候是在我生日那天,没想到她竟然记得我的生日,而我却不记得她的生日。(真没良心!)
我记得几年前的生日,她还打电话来祝福我,当时愣了好一会儿。
每一次她的举动都让我感到好惊喜及窝心,即使分开了八年,我相信她是真的没忘了我们,然而自己却连最基本的生日祝福都没给她...(没良心!!)

我没忘了她,可是没有经常思念着她,只是偶尔会想起这位朋友。

*************************************************************

颖俐说的自制卡片终于寄来了,好兴奋。
这张卡是她写给学校朋友的,包括她5 Kenanga的同学,还有我们的gang。












突然好想念她的字,好久没看见她写的字了,字体好像不同了。



Once a friend, always a friend! =)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