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忍不住的笑意 =)

想起今天的种种,嘴角总是忍不住往上翘。

今天她们都没去上课,只有我和宝仪。
刚好琪安也没去上课,我和宝仪抢着他的位子要和阿Soon坐。
得玮和成恩也想和阿Soon坐,结果我们几人就在那儿一直嚷着,阿Soon说那么多人要和他坐,很感动,要感谢妈妈......
那时候的场面还真好笑。

最后谁抢赢了?
本小姐是也。xD

虽然我们的gang就那么几个人,但依然笑料百出!我可笑到肚子都疼了呢!
阿Soon还真的蛮搞笑的!!我果然没看错人,心情不好的话听他(还有琪安和成恩,三人合起来的力量更大)的谈话准会让你笑出声来。

呀~突然想念阿Soon了~
哈哈哈~~ x)



今天我又想通了一样东西。
不多问什么,就不会多知道什么,那么心情自然不会因这些多知道的事而受影响。

嗯。我可以做到的。
嘻嘻~ =)





虽然有点介意,
但我不会放不开的。
嘻~ x)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