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Hello! Happiness!!

笑,让自己的心情每一刻都在笑!
我要当快乐的自己,悲伤不适合我。

在遭遇家庭重挫时,曾经想就这样颓废下去好了,不要让自己快乐。
也曾经想就这样把自己孤立起来,拒绝任何人的心,放弃所有的朋友。
然而事实上,我办不到。

我做不到让自己一直处于低落的情绪,很难受。
我做不到孤立自己,我发现我真的不能放弃我的朋友,我舍不得。
而且,我更讨厌这样死气沉沉的自己。

告诉自己,我局部失忆了,我不记得那些不开心的事了,我的记忆卡只储存开心的往事,以及快乐的未来。
我选择每天和阿Soon他们说些有的没的,嘻嘻哈哈,就算在别人眼中看起来,我像在对他们发乔......
无所谓,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

我要重新认识自己,重新认识所有的朋友。
面对自己,挑战自己,接受自己,改变自己。
摒弃他们的坏,接受他们的好。

hmmm.....
我的快乐也旅行很久了吧?是时候回来了。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