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只言片语

我是吃了豹子胆吗?


明天就是预考的第一天,我什么都还没读,还悠哉悠哉地上网、看戏、玩psp、睡觉。
为什么就是抵不住诱惑?还是说我的心不肯安定下来读书?
我完了,预考注定完蛋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早上9点多就睡醒了,之后就睡不着了......昨晚实在不该问他几点比赛的,搞得自己一直想着,结果那么早就醒了。
我竟然期待他发信息来说他赢了? LOL!! 神经!!
我佩服自己昨晚竟敢写那样的信息 == 反正他也只是认为我在说笑,没关系。
嘿嘿~

Wait!!我在傻什么??!!!
清醒清醒清醒清醒清醒清醒清醒清醒清醒清醒清醒清醒!!!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妈呀,看到那个小的,打人的冲劲就来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她越大越坏?超没礼貌的!!!
我刚刚就快拿藤条打下去了!!

呼~冷静冷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张栋梁快发新专辑了叻!!
新歌《世界上最爱你的人》越听越好听哦!!
不过还是觉得旧歌比较好听,呵呵。
无论如何,期待新专辑!!

(^.^)v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