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Second week of Trial

我终于理解交白卷的感觉了。


考完第二星期的paper了,一天比一天悲壮。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要去学校考试?
别人去学校是与成绩拼搏的,我去学校是丢自己的脸。

如果这星期的四科中有pass的科目,我绝对要掩着嘴偷笑了。
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昨天交上Chemistry paper 2后,静静地不出声,想耍emo......
阿Soon转过来问怎么了,我想他不习惯吧?我平时交了考卷后就叽里旮旯怨个不停,昨天突然静了。
看见他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emo不成功.. ~.~(三八)

其实他问的时候我眼泪要蹦出来了,还好克制得了。
哭个屁啊?还不是自作自受!
平时不烧香,临时都不抱佛脚。

啊,算了。
我要拼华文,不能对不起自己!




(话说考试前一点都不紧张)
那当然咯~每次大笑一番后才进考场,想紧张都很难!
你们真的很傻 =)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