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重新出发

“早。”
*望一眼,低头继续手上的功课。*

我还是没办法自然地回应那句“早。”,虽然已经决定不再讨厌他。
其实,他也察觉到我对他的反感吧?
他不怎么和我说话了。

需要时间的,对吧?

我想,我该看开点吧?
没有必要把别人逼成这样吧?
苦了别人,也苦了自己。


昨天亿起form 1时也无端端地与阿包陌生化,过了一阵子我们才“和好”,还好现在仍然是好朋友。
我想:人生中能有多少次这样和好的机会?(尤其是自己这样的性格)
其实只要自己不计较那么多,事情就会有转机吧?如果真的不想失去,那就好好地抓紧。

所以,我不要再钻牛角尖了。
不会再有负面的想法,不会再怀疑别人。
别人给予我什么定位,我就尽力地做好那个位置该负的责任就行了。

不多不少,不疏远也不过于亲密,刚刚好就行了。
陈晓莹,我相信你做得到的!
重新出发吧!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