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别这样了,好吗?

你知道吗?
当你看着自己的朋友日子过得辛苦,自己却帮不了什么,那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刚刚和宝仪讲电话时,我突然有一股想哭的冲动,因为她真的太辛苦了。
为什么她就是不肯听我们劝呢?
我真不明白她是怎么想的。

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扛不累吗?
有时候做人真的不必这么伟大,我们都该学会狠心地say no。
我们都总该为自己的利益着想,那不是一种自私的表现。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说才能让宝仪明白...或许我不该将自己的想法强加予她,但她的想法的确有点错误。
或许最让我感到心灰的是,她从来都没把我说的话放在心上。
如果她真的有认真地考虑我们说的话,那么至少她现在不会这么辛苦。

“越忙越好,把那些不开心的事都忘掉。”
我记得刚刚她是这么说的。
我无言了......真的是这样吗?



那不是自我逃避的一种行为吗?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