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落寞

我想,我知道落寞的感觉了。

现在是凌晨,所以该说前天(15号)去外婆家过夜,我、妈咪和那个小的。
那天的我真的快被气疯了。
因为那个小的而心情不好了很久很久。


这是真心的笑容吗?


我一个人去公园荡秋千...好久没荡了。
那时候的天气不是很好,雷声不断地响,貌似快下雨的感觉,而公园里就只有我。
其实我很怕,怕雷声、怕有坏人来...但还是固执地在那儿荡秋千。



它们已经残旧了许多。


一股莫名的感觉涌上心头,我想那就是落寞吧。呵。
我很想哭,却哭不出来,那滋味还真的挺难受的。
没有人理解我,这是我最大的悲哀吧?



我坐在秋千上。


呵,算了吧。



什么时候才能迎来灿烂的阳光?


我用力地荡秋千,想把自己荡到最高处,可是我发现我办不到。
荡得越高,我越害怕支撑秋千的铁链会断掉,毕竟它已布满了褐红色的尘丝。
我限制了自己。


我不知道原来椰树可以这么美。


下雨了,我依然不舍得离开,直到妈咪喊我才不情愿地回去。原来她带那个小的来玩。
我慢慢地淋着雨走回去,我希望可以感受雨落的哀怨。
之后果然哀怨了很久。呵。


现在还不是很开心呢,应该说,心还未得到解放吧?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