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放肆﹒时间

似乎对时间越来越放肆了。

没带手表近两星期了吧...我发现我竟然可以习惯不能随时知道时间的窘境,毕竟我已带了那么多年的手表。(几乎每天)
在等待父亲来接我的那段时间,我不晓得自己等了多久,奇怪的是我并无任何烦躁感。
因为没带手表的关系吧?我不能看时间所以不晓得等了多久。

那时,我突然明白,时间控制着一切。

我不知道时间,不知道等了多久,没有漫长等待的感觉,所以心情不会烦躁。
我知道时间,知道等了很久,忍受不了漫长等待的感觉,所以感到不耐烦。


刚刚竟然从下午4时睡到晚上11时......
我在看时间的时候傻了——怎么会睡得这么迟啊?
或许是雨天的关系吧...空气冷冷的,加上大姐姐和她女儿去云顶了,没人吵我,所以睡得很安稳。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我不但没好好利用时间,反而对它越来越放肆。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